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諸神之戰》觀后感500字作文

《諸神之戰》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個驚心動魄的考驗,一個個殘酷的鍛煉,塑造了一個聰明、勇敢、善良的英雄——珀爾修斯。在這裡,勇氣、智慧、善良和團結成了必要的因素,親情、友情、愛情交替成美麗的瞬間。半人半神,珀爾修斯該怎樣去面對;一邊是人類的命運,一邊是自己的父親宙斯,珀爾修斯會如何抉擇……《諸神之戰》用勇氣、智慧、善良和團結詮釋了一切。

  選擇

  在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十字路口,你是選擇繼續向前、向左、向右,還是回去,回到原點。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勇敢一點,用智慧去選擇,不要逃避現實。電影中的人類因為不懂得如何去選擇,逐漸變得軟弱,讓冥王哈迪斯乘虛而入,從而怪罪到宙斯、諸神身上,引發了人神大戰。

  勇氣智慧

  如果你真的遇到了海怪克拉肯,你最需要什麼?你需要的不是美杜莎的頭,也不是寶劍,而是勇氣和智慧。勇氣是必需的,智慧也一樣。如果只擁有勇氣,就會成為有勇無謀的粗人;但如果只擁有智慧,那也不行,遇到困難,即使有辦法,也不敢去做。只有把勇氣和智慧集為一身,才能像珀爾修斯那樣戰勝一切困難阻擋,到達成功的終點。

  英雄

  在《諸神之戰》里有許多英雄,如珀爾修斯、愛俄、德拉古、迪精王……這些英雄為了自由,為了人類,犧牲了好多好多,在珀爾修斯戰勝了海怪克拉肯時,整個放映廳爆發出轟鳴般的掌聲。

  茂名市十五中初一:黃建鈴



《諸神之戰》觀后感 標籤:《地道戰》觀后感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