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默不作聲的崩潰350字作文

默不作聲的崩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看起來很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交,表面上看似平靜,可是實際上,心裡的糟心事早就已經積累到了一定程度,不會摔門砸東西,也不會大哭一場,只是特別的安靜,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可是他們實際上,多麼的痛苦。

  他們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不動,任由內心世界坍塌下來,粉碎掉,一地狼藉。

  他們或許很久很久以前,並不是這種默不作聲的崩潰,只是在某個環境之下,時間長了,形成了一種習慣。慢慢的他們在崩潰的時候,什麼都不說,也不適度的宣洩,他們總是默不作聲了,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一個兩個這樣的人變成了很多個,所以他們都說,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

  他們特別想讓人都知道他們內心的痛苦,可是沒有人理解他們,沒有人懂得他們內心的痛苦。



默不作聲的崩潰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