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家之柱500字作文

一家之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影里,喬治面臨破產與入獄,但是回家后瑪麗問他發生了什麼,他說沒事,一切都很好。但是幸好善良可親的瑪麗是理解的。

  我想在感情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能理解我的“一切ok”但轉瞬就抱頭的無言。平時溫和善良的喬治在家裡發了脾氣,我突然覺得,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最近的我一直沒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當然這兩天已經調整得好多了,可能也是身體原因,一到晚上就會沒有力氣說話,但是有時候還得上課所以就得熬着到上課時間,昨天是很可悲地上着上着就睡著了,結果課程結束了我還不知道。

  所以想起媽媽在我們小時候,她那個時候也會把在外面的緊張情緒帶回家,也會把那種暴躁的脾氣傳染給我們。現在想來,其實一切情有可原,我們誰也不是聖人,如果作為他最親的親人都無法承受他的負面情緒,他能怎樣?就像現在媽媽承認我喜怒無常的情緒一樣,我們都應該去包容,理解他們的不知所措。

  喬治在聖誕節這樣一個好日子發生災難,真的也是一個襯托。我們在慶祝時,總有人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所以我們還是要做一個溫情的人,在快樂的日子,也盡量給他人帶去快樂吧,如果不可以,我們就過會,過幾天再快樂也行。

  你知道的,在某些災難面前,旁人的一點困難都只是生活小插曲,只是一首曲子不可或缺的部分罷了。



一家之柱 標籤:一家之主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