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探險家之夢900字作文

我的探險家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有不同而已,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冒險家,像哥布倫那樣去航海,不過並不是去探索新大陸,而是去百慕大三角。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理想,因為有許多人無緣無故的消失在其中,我就想去探清其中的奧秘,使人不再在其中消失,讓人在過這片海域的時候安心一點,這就是我有這個理想的原因。

  理想是一杯裝滿水的杯子,現實是那個杯子,而其中所作的努力就是往其中加的水,如果這杯水加滿了,就代表你成功完成了你的理想。而且,理想要靠你自己來實現才會快樂,就像西班牙的弗朗西斯科·皮薩羅說的那樣: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

  下面,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幻想。

  這天,我坐上潛水艇,去百慕大三角做例行檢查,我們的救援設備十分齊全,一旦發生危險,可以立即按動緊急逃生按鈕,就能馬上瞬移回基地,今天的工作十分重要,因為要進一步向百慕大三角的中心海域探索,我開動潛水艇,到了中心海域,我穿上潛水服,從艇上跳了下去,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道亮光,我向亮光游去,到了亮光中,我忽然感覺眼前一黑,不知過去了多少時間,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正處在一片廢墟之中,旁邊都是坦克、飛碟的殘骸,在遠處,我發現有亮光在閃閃發光,我向那亮光走去,到了進處,發現發出亮光的其實是一塊牌子,上面正散出不知名的電波,原來飛機失事、失靈的原因就是它,這牌子上寫着“亞特蘭蒂斯”,原來我發現了亞特蘭蒂斯的遺迹,終於解開了百慕大三角的奧秘,我感覺全身輕鬆,心裡也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為了當探險家我做了許多準備,,看了許多科教片,關於科學的書,我的身體不夠好,所以我堅持天天鍛煉,我還有一點怕黑,我也要克服這個缺點,我查了許多關於百慕大三角的資料,比如百慕大三角船被摧毀的原因是因為“超級瘋狗狼”,這是一種多種海浪疊加在一起的大浪,而飛機在幾千米外的地方墜落的原因是因為“空間扭曲”,也就是“空間段層”,打個比方,就是一張紙上有A、B兩個相對的點,原來離得很遠,將這張紙一折,就離得很近了。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探險家,這是無法改變的!

  六年級:胡哲涵



我的探險家之夢 標籤:探險家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險作文 我的探索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