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婆家之旅600字作文

外婆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過年,我和媽媽一起乘坐火車去外婆家看望外婆和外公。 

  那一年,我們一家三口乘公交車到海寧火車站。我和媽媽跟爸爸揮手告別之後,我們就拿着行李坐上了火車。列車啟動了。爸爸在車外不斷地朝我和媽媽揮手,我和媽媽也不斷的向爸爸揮手告別。 

  列車使出了站台。 

  前方的軌道似乎沒有盡頭。 

  兩邊的鐵軌筆直地向前延伸着。火車也飛快地往前駛去。兩邊的鐵軌時不時地交錯在一起,發出輕微的響聲。兩邊的樹木也飛快地往後倒退着。我的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着窗外,沒過多久,便眼花繚亂。不到一個小時,我早已呼呼大睡了。當我醒來之後,發現列車還在往前開着。只是兩旁的景物發生了變化:外面全是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房子是白的,樹木是白的,一切都是白的!這都是雪的傑作!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外婆家。 

  這時,外婆看見了我們。外婆發現我們來看望她時,外婆便急忙扔下手中的活兒,迎接我們。恰好,妹妹和姐姐都在那。於是,媽媽和外婆聊着家常,我們幾個小調皮就溜出去爬山去了。 

  我們爬的山並不高,但由於雪天里路滑,使我總是摔跤,我多次想放棄,但都被姐姐制止了,她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姐姐走在最前面,我走在最後面,妹妹在中間。經過高的地方時,姐姐總是第一個上去,然後把我和妹妹拉上來。在經過我們齊心協力下,我們終於啊上了山頂。之後的日子裡,我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別提有多開心了。 

  如今,想起那一件事,我總會戀戀不捨。

外婆家之旅 標籤:外婆家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去外婆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