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要的生活300字作文

我想要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想要的生活

  我從小開始,父母就給我創造了良好的生活條件。我三歲就會背《三字經》,四歲就會做十以內乘法。直到小學,我還是成績十分出色。

  父母一直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大學碩士生,在以前的同學面前能夠抬起頭。而我認為,學歷至關重要,但是僅靠學歷也是無法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中立足。

  我想攻讀某高校經濟學,獲得經濟 博士學位。然後努力應聘某企業,在基層認真工作,總結經驗。大幹兩年後,創辦自己的公司,廣招人才,把公司做到第一!

  等我身價高達令人膛目結舌的時候,我便買一套四層豪華別墅,一輛黑光閃閃的奔馳和象徵榮譽的林肯轎車。我走出別墅,一身王者風範的西裝,嘴裡叼着一根烤味型古巴雪茄。坐上林肯轎車,坐在愜意的咖啡色真皮沙發上,端上一杯醇香的香檳酒,細細品味着。秘書下屬們不停的討好我,啊!那是多麼的有成就感啊!

  為了實現我希望的目標,我一定要發奮學習。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想要的生活 標籤:想要的生活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我想要作文 我想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