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道聽途說的故事450字作文

道聽途說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說雅俗共賞,可是你真的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對這麼多的事情面面俱到嗎。我只是無法相信,那個時候的你,如何能夠變得這樣優秀。

  還是說,那樣的過程,其實也只是一個幌子而已。

  我一直以來,都很同情他們的遭遇,可是當有一天,我也面對這手機,面對着輻射,我想這一切都未必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這一切從來都未必是一個讓人昭然若揭的答案,每個人都在積攢着十足的力量。

  其實,唾他們表面上可以說很多的話,但是實際上呢,他們未必真的能夠做到坦誠相待,我喜歡這樣的他們自己,我也喜歡這樣的愛情,只是變成了一個道聽途說的故事,在半路上,變得更美好,如同傳聞。

  可是,我卻再也不會相信,這樣的故事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每個人,都在苦苦的等待着另外一種故事的結局,就如同當年的我們自己,也曾經驕傲萬分,可是聽着那也的歌曲,總是覺得心有不甘。

  他們可能在這裡,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但是不甘心,也是一種折磨吧。



道聽途說的故事 標籤: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