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離開這裡500字作文

離開這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他真的是個賤人。從一開始到現在,他從來都沒有忘記鄙視我。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得罪她了。為什麼從一開始他就一直針對我呢?

  罷了,他不投降,我投降。我要徹底離開這個鬼地方。再也不和這些人有所糾纏了。我在心底深處,這樣暗暗地想。或許,終究有一天我有機會離開這裡。可是那個時候終於來到了,我居然會感覺到不舍。我看到他離開的時候是魂落魄的樣子。一直在揣測他心裡在想什麼。可是我居然什麼都看不到,猜不到,也想不到。

  那是它埋藏在心裡最深處的秘密不會被人輕易看到的。有一個小蟲子冒出來,突然對我說。

  我看到衣櫃里那些漂亮的衣服,但是都不是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里。最近感覺腦子好亂,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是又有好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我突然好想回家,離開這個陌生的城市,去個陌生的地方。我就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好吧。想去個廁所也要花好長的時間去找。可是,身邊有沒有一個人陪着我。我還記得我一個人擠公交的時候,那個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寫了我意見就把我推到了一邊。我想這個城市裡的人真的是太不友善了。

  但是我沒有跟她計較,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不容易的。或許他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呢?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想知道。因為現在我只想離開這裡。



離開這裡 標籤: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這裡風景獨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