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謝花開這六年300字作文

花謝花開這六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花謝花開六個輪迴,回頭望去,竟不知背後奼紫嫣紅。輕輕摘下一朵,細細回憶過去六年我們一起做過的那些趣事、趣事。摘下一朵紅花,我不禁想起五年級,我們在319號寢室玩我們自創的遊戲——“對對碰”。

  那一天晚上,楊佳睿假裝去上廁所出了寢室,我們寢室剩下的九個人迅速換床,然後把自己包在被子里。我們輕輕的咳了一聲,楊佳睿走進來,指着龍飛宇的被子,胸有成竹地說:“出了吧,何況。”誰知到鬍子焱一出來,我們躲在被子里笑了。忽然,楊佳睿緊張地咳了一下,一聽我們就知道余老師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頭露出來,假裝我就是李浩偉。我看了看四周,大家都是用的這個戰術,余老師瞟了我們寢室一眼,自顧自地走了……

  在星期五評每周之星時,我們每一個人還加了10分,我和鬍子焱對視了一眼,偷偷地樂了。玩遊戲也能加分啊!

  花謝花開六個輪迴,回首望去,小學生活是如此豐富多彩。

  五年級:朱小舟



花謝花開這六年 標籤:花謝花飛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謝作文 花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