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是活寶500字作文

你是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說:“你要做一個幸福的人嗎?要的話過來北京啊。”我有意迴避了這個問題。畢竟,純的幸福才不要交在誰的手上,才不要交在某個地方上re。

  但是你真的是活寶。

  後來我們又出去玩了,而他也到家了。但晚間的時候我剛還在外面的時候他給我發了兩次視頻,因為在外面手機習慣性靜音,所以並沒有注意到他視頻里還說了幾句話。後來回家后重新去看了下視頻,真的忍不住把視頻多看了幾遍。

  這樣的事情發生太多次了吧,他給我發視頻,視頻里剛好有他要對我說的話的時候我就在外面,手機又剛好靜音,所以總是不能及時回復他在視頻里提及的某些情話,每次重新回去看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錯過了十個億。

  就像他還在這邊的時候發他去玩的視頻,明明裡面有需要我回答的問題,但是自己卻硬生生地錯過了,後來我跟他說我吸手的時候,他給我發他和兄弟在一起的手的視頻,視頻中說:“那你看好了啊,我就沒有(好看的手)。”昨天發的兩段視頻,後來忍不住想要分享,你怎麼可以是活寶,怎麼可以讓純被弟弟說:“我覺得你最近總是對着手機笑哇。”畢竟我對的不是手機,是另一方的你。魚尾紋多了,你應該會負責的?

  但不用啦,謝謝你,讓我快樂着。雖然朋友說你對於我來說,就是讓我快樂又糾結的存在。但我想,如果純不要想太多,一定得感謝你的存在。



你是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誰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