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象棋高手——王小明500字作文

象棋高手——王小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人才輩出,藏龍卧虎,有“體育健將”林遜州,“電腦專家”蘇雲陽,“搞暈大師”黃司傲,“班級名星”魯巔峰。其中,我最敬佩的是“象棋高手”王小明。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身子力大如牛,好似千斤重。他出手大方,很隨便,經常大笑,一笑起來,就如出潔白的牙齒。他下象棋更是一流,我曾被他多次打敗。

  記得一節體育課上,我“打遍天下無敵手”,正高傲的吹噓着:“下象棋沒人比我厲害!”這時,王小明挺身而出,和我展開了驚心動魄的決鬥。決鬥開始了,我“一馬當先”,衝進敵陣。他不甘示弱,一“兵”擋住我的馬腳。“嘿嘿,‘兵’過河成‘將’啊”他奸笑着。我怒髮衝冠,使出了必殺技“連環馬”。他滿不在乎地使出了“日月炮”。我氣喘吁吁,真是棋逢對手啊!他一“馬後炮”準備進攻主帥,為了保護主帥,我來了個“丟車保帥”。他惱羞成怒,對我展開了強烈的進攻,我只好‘‘圍魏救趙’’,可他的陣內恰似一條鐵鏈,能守可攻。我必須硬來。眼看我的“車”逼近大營,可他的大軍兵臨城下,眼看大勢已去,只好一賭運氣,決一勝負的時刻到了!我的“車”將刺殺主帥,他使出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必殺技--飛將。我輸了,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甘拜下風。

  不愧是象棋高手!我明白了,他可不是一般的人,而是四班的人。大家可別忘了他的名字--王小明,王中之王,高手中的高手。



象棋高手——王小明 標籤:象棋高手作文 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