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有心事要傾訴,有心情要抒發400字作文

有心事要傾訴,有心情要抒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那一段漫長而寂寥的時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需要抒發,而我們忙碌了那麼久,其實都需要情感寄託。偶爾回到宿舍,和家人開視頻,聊聊天,心裡的煩惱和壓力,就會減少很多。

  我是個特別扛不住壓力的人。

  但是又喜歡,當壓力來的時候,一個人默默地抗住。所以總是會擔心害怕,有一天,超過了重擔和負荷,自己會變得受不了。可是這些東西,不都是慢慢的承擔起來的嗎。

  我們給自己一個安慰,其實也只不過,試着一段時間的自我安慰罷了。如果真的能夠持續,我想不管是呆在圖書館,還是空蕩蕩的教學樓,或者是熱鬧非凡的宿舍,都是一樣的。

  每天都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可是我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切地明白,每個人的心情,都註定了猝不及防。我們即便是想要回家,也買不到票,也不能得到上級領導的批准,也都是無濟於事的。

  我看他們講故事,有的時候,也忍不住發笑。

  只是覺得有趣,只是覺得,生活因此而變得五顏六色,充滿了色彩。



有心事要傾訴,有心情要抒發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傾訴作文 大自然的傾訴作文 一棵枯樹的傾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