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事要講究效率300字作文

做事要講究效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極其重要的,但是它卻往往被人們所忽視。時間分配給每個人都是相等的,但有些人在相同的時間裡卻比別人多做一倍、兩倍的事情。這就表示他們做事講究效率,做了時間的主人。 

  做事要講究效率,生命中的有限時間就會被我們無限利用。比如,在周末的時候列出一個表,做完了作業就干表上的事。可能有時候我不到一天就把表上的事做完了,剩下的時間我就可以看課外書。正如書上說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到無限的事。我們永遠跑不過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在自己擁有的時間裡快跑幾步,儘管這幾步很小,但對我們的作用很大。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讓我們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提高生命效率,我們的人生一定會在勤奮中大放異彩!

做事要講究效率 標籤:要講信用作文 人要講誠信作文 做事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