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何時為你梳妝500字作文

何時為你梳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們並不是不懂啊,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玲瓏剔透的生命,只是你們不關注我們,所以才會不知道的。

  如果你們對我們可以上點心,也不會是現在這個局面了。我和你關係註定不會親密的,因為我們曾經鬧過那麼大的不愉快。他們說破鏡能夠重圓,我卻覺得那隻不過是神話故事,並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關係有了裂縫,無論如何去修補,還是那個破爛的樣子,心中終究是有了阻隔。

  換做平時,這些話我都不知道該咋么開口對你說,可是很多事情,不過是眨眼間就可以改變的,眨眼間就能夠決定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猶豫,或許我也能夠明了你心中想的是什麼。可是我不會說出來,因為那樣使你難堪。曾經,你顧及我的面子,現在,我也要給你一個面子。

  那個地方盛產瘋子,有人開玩笑說。可是誰知道呢,那個地方真的是瘋子云集。也不知道是本地的,還是從外地遷移過來的。別人都害怕,可是唯獨他,不僅不害怕,對瘋子還很熱情。

  於是百姓開在眼裡,他們又開始說,完了完了,小裁縫也開始變成瘋子了。

  一如既往的詆毀。我眯縫着眼睛,看着外面的人來人往,其實這些事情早已習以為常,尤其是對於久居於此的我。我是個老妖怪啦,在這裡生活了很多年。雖然這裡不至於是我的家鄉,可是我對它也是有感情的。



何時為你梳妝 標籤: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