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反饋450字作文

反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應該是暑假的緣故,最近來白雲飄飄網寫作的小作者越來越多,每天後台人員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

  難免的審核的時間就加長了。

  有時候是一天,有時候是兩天。

  漸漸地也習以為常,畢竟這是可以理解的。

  近兩三天的審核時間明顯地加快了些,昨天打開白雲飄飄網,發現前一天的提現要求和作文都被審核,很是開心。

  關於提現的信息,我一般也不會立馬去看賬戶,偶爾有想起來就去瞧一下,因為平常基本上都是立刻到賬的。

  昨晚晚上玩手機的時候,想起來這個到賬領先,就到支付寶去看了一下,很奇怪,居然沒有收到。

  我以為自己看錯了,又點開白雲飄飄網的後台看,的確是清楚的寫着“提現成功”,請在賬號上查詢。

  可賬單上又明明沒有轉賬的記錄。

  於是,我直接聯繫了工作人員,不過他還沒有回復,也不知道其他的聯繫方法。

  記得去年的一次,發稿費的時候,多發了五十元,我直接就用賬戶的聯繫跟他說了情況,他一會就回復了,我也直接轉回給他。

  猜想可能是太忙了還沒有看到信息吧。

  就這一點,我覺得白雲飄飄網後台的聯繫可以設置一個,就像遇到類似的問題得以及時地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