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感悟45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一條路上搖擺不定,總是感覺這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代價。

  可是如果從某一天開始,我們一直反覆來回的折騰,那麼這一切都不再是什麼心的結果,就是因為我們所創造的這一切價值都顯得有些得來不易。

  當你認識了那麼多朋友,開始遍地天涯,滿處走的時候,你就會感慨,原來所謂的孤獨也是可以蔓延內心的,無論你朋友有多少,你仍然會感覺很孤獨,因為那些都走不進你的內心。

  可是在這個成長的過程當中,你必須要學會去適應孤獨。

  也許你曾經想過去看望距,但是到最後你還是不得不去接受這一切,因為生活本身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每一個成功人士也都是很快的適應並且接受。

  也許未來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會耗費太多的時間,只是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在尋找着不一樣的旅途,他們不把這當成人生的全部,也不會覺得這些都是多麼偉大的了不起的理想。

  只是因為愛情一直都在,所以他們也不會輕易放棄。

  在我們能夠想象的到的未來,那麼多的過程都有了新的理解和衝突,感悟。

  當然,愛情也會在我們身邊走得如此不容易。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