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見舊時光450字作文

再見舊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剪掉長發代表忘記過去。再見了,小心翼翼的舊時光。”她在紙上寫下了這句話。

  她是個安靜的女孩。敏感自卑內向。因為家庭的原因,她從小就不願同人主動說話,可是她也特別渴望有一群朋友,知心交底的朋友,是可以七老八十還可以打電話問候的朋友。可是,她沒有。她或許早已習慣了孤獨。她對人說話從來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就是這樣一個人,也有她想追隨的目標。他——蘇川,就是她生命里的光,是她曾經想要一生都要追隨的光。從初二到高三,整整六年時光,是她小心翼翼的六年暗戀時光。她不聰明,不漂亮,甚至不勇敢,小小的女孩,在愛情的入口,是那樣膽怯。

  一句話,竟然可以阻隔這麼多年的時光。大學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他那裡,冰雪皚皚,凍得人不想把手伸出來;她這裡,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一切都是剛剛好。

  我想你,告訴風也不會告訴你,風卻路過你,吹過幾百里。

  “六年後時光,蘇川,別來無恙。一直都是我追着你跑,可是現在,我要對你說再見了呢,一直以來我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耀武揚威,在你的世界里小心翼翼,可是現在,我要往前走了呢,不想再背負這麼多,這麼累。蘇川,再見。再見,我小心翼翼的舊時光。”

再見舊時光 標籤:舊時光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