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蘿莉與仙人掌1300字作文

蘿莉與仙人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蘿莉與仙人掌的相識並不是小說中所說的一見如故。

  最初的時候,蘿莉有她的洋娃娃朋友,仙人掌有她的玫瑰閨蜜。

  蘿莉羨慕仙人掌的美麗成熟,仙人掌喜歡蘿莉的單純可愛。但是,她們誰也沒有主動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友好。

  蘿莉認為仙人掌雖美,卻帶着刺。要知道,蘿莉是最怕疼的了。

  仙人掌則覺得蘿莉雖純真,但有些許幼稚,仙人掌拿愛哭的小屁孩很是沒轍。

  就像兩條交叉的直線,雖有交點但轉眼間便形同陌路。兩個世界的人,再怎麼接近,也終究是兩個世界吧——她們想。

  初識之時,蘿莉與仙人掌僅是點頭之交。

  白雲蒼狗,世事難料。因為某個契機,蘿莉與仙人掌點頭之交的關係被打破了——她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剛接觸的那會兒,蘿莉和仙人掌都覺得對方果然不是和自己一個世界的人。

  蘿莉認為仙人掌常和男生稱兄道弟,大大咧咧的,而且佔有慾還很強,這讓她多少有點不自在。

  仙人掌則認為蘿莉雖然很溫和,但一視同仁的態度讓她感覺不到特殊,這令她有點不高興。仙人掌總是希望蘿莉的世界里只有她一個閨蜜。

  這種不溫不火的友誼從成為朋友開始一直持續到那件事的發生——

  “我的包!!!”活潑好動的仙人掌拉着一臉不情願的宅女蘿莉走在大街上,悶熱的天氣好似將這驚呼的聲音給凌遲了。蘿莉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感覺到手中的溫度驟然降低。

  “仙人掌!”蘿莉驚呼。

  “站在那裡別亂動!”仙人掌一邊交代一邊向小偷逃跑的方向奔去——噢,忘了說,仙人掌的長跑成績非常好,這讓體育成績總是及格邊緣的蘿莉很是羨慕。

  在蘿莉的眼中,仙人掌就像是翩飛的蝴蝶,義無反顧的向深淵飄去。蘿莉有點擔心,也有點害怕。

  遠遠的,只看見仙人掌與周圍一些被她帶動的陌生男子將那小賊截住。風吹起仙人掌的長發,回過頭去的時候陽光似乎被割碎了,化成一隻只金色的蝶飛散開來。

  蘿莉感覺心跳得厲害。或許是因為仙人掌的險舉,或許是因為太害怕了,亦或許是因為仙人掌回頭微笑的那一剎那像個天使。

  “乖蘿莉,別生氣了嘛”仙人掌拉住鬧彆扭的蘿莉。“哼!”蘿莉有點生氣,心裡悶悶的,“你這樣真的很危險,你知不知道!如果,如果……”說到最後,蘿莉有些許哽咽。“啊,對不起,對不起,別哭啊……我保證再也不這樣魯莽了好不好……”仙人掌看到蘿莉掉淚珠子頓時慌了。在仙人掌的再三保證下,蘿莉破泣而笑,“那你答應了啊,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嗯,變了是小豬。”仙人掌很是認真的回應。

  生命中有無數個意外,而正是這個意外,蘿莉與仙人掌的友情日益深厚,而她們也開始主動並認真的深入彼此的內心。

  蘿莉開始知道仙人掌雖然看上去活潑開朗,但骨子裡十分寂寞、敏感。

  蘿莉開始知道仙人掌對閨蜜佔有慾很強是因為很久以前被傷害過。

  蘿莉開始知道仙人掌雖帶刺,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假象。

  ……

  仙人掌說,她很喜歡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因為歌詞很像她們。嗯,我也很喜歡,蘿莉偷偷地說。

  仙人掌說,她這一生遇到最美的場景,就是遇見了蘿莉。仙人掌說這句話的時候,蘿莉有點靦腆地笑了笑,誰也不會知道那一刻,蘿莉是萬分歡喜的。

  噢,對了——我是蘿莉,仙人掌是我閨蜜。高二:花陌

蘿莉與仙人掌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