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魔與仙的大戰(9)1200字作文

魔與仙的大戰(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愛~水晶 

  小玉醒過來了,眼睛里噙滿了淚水,這是怎麼回事呀? 

  正當可可和楠楠疑惑不解的時候,魔界女王出現了,她的畫面是個幻像,她語重心長地說:“是你們的善良打動了人世間的所有愛,所以,小玉恢復了記憶,又從新得到了愛,所以,我要告訴你們,你們所付出的一切,力量都是無限大的,現在,你們快去尋找南極老人吧,因為還必須用他的冰珍珠來使小玉的記憶不再消失,快去吧,不然就來不及了,我可以告訴你們,南極老人將會在這個星球的邊緣等着你們。”說完,魔界女王的幻像消失了。 

  告別了老先生和老奶奶,可可和楠楠便向星球的邊緣走去,可是,整個星球如此之大,怎麼也走不到邊緣,可可便向路上的行人問路,行人們說:“也許友誼星星就會告訴你星球邊緣在哪裡。” 

  可可和楠楠決定先去找友誼星星,也就是橙色水晶。來到了星球的宮殿,眼前呈現的是一幅靚麗的景象,事不宜遲,可可和楠楠顧不上欣賞,連忙敢向宮殿的大廳。可可請求國王接見自己,可是,僕人們卻不同意,讓可可和楠楠去找總管,因為國王有很多要事要處理,所以沒有空。可可和楠楠只好去找總管大人,總管大人正在辦公室批改文件,見到了可可和楠楠,放下了手中的活兒。可可和楠楠把來的目的說清楚了,總管大人也十分為難,雖說是一個總管,可是自己也沒有權利使用友誼星星啊,那可是星球的法寶,舉世無雙啊,要是沒有了它,星球將會大亂,到時候後果不堪設想。 

  可可和楠楠也十分為難,他們請求總管,想要覲見國王,總管答應了,因為這種大事也只有國王才能決定。 

  見到了國王,可可和楠楠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國王,國王聽了,也有些拿不定主意,這種事情實在太巨大了,自己這麼多年都沒有辦過這麼棘手的事情,這是關係全宇宙的大事啊,可是沒有了友誼星星,那麼星球也許就會滅亡,這可是守護全星球的法寶啊,分量可是十分巨大的啊。 

  為了恢復小玉的記憶,可可和楠楠決定先去找南極老人,通過友誼星星,可可和楠楠得知了星球邊緣的方向,便前往了,這次的旅途十分艱難,因為沒想到友誼星星竟然是橙色水晶,橙色水晶是百草星上的法寶。 

  來到了星球的邊緣,可可和楠楠覺得很冷,此時,一個老人出現在了可可和楠楠的面前,他就是南極老人,他的頭髮是雪白的,眉毛也是白色的,全身穿着一件白的大衣,看起來十分神秘的樣子,他說道:“我現在要恢復你們朋友的記憶了,她的愛心將會慢慢擁有的,你們就不用擔心了。” 

  南極老人用冰珍珠幫助小玉恢復了所有記憶。 

  南極老人消失了。 

  可可和楠楠,小玉又回到了宮殿,此時,國王還未拿定主意,到底是交出橙色水晶還是不交出。國王犯難了。 

  小玉看着友誼星星,眼睛里泛着亮光,她好像看到了什麼,對,她看見了友誼星星分成了兩半,大家都驚呆了,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小玉卻十分正定,她看着友誼星星。小玉全身發亮了,好神奇,友誼星星融化了,變成了神水,小玉身上的亮光,使神水中最閃亮的那一滴變成了水晶,大家都看呆了,因為從剛才到現在的一切都十分神奇。 

  這又是怎麼回事?下期將會揭秘。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雪心靈



魔與仙的大戰(9) 標籤:惡魔與天使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