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旅遊450字作文

旅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說去旅遊,他說他們去旅遊。

  跟着他們去的唯一一次是山東濟南的趵突泉。泉水沒看着,事倒惹了不少。

  那個街頭披着個花披肩的小姑娘,化着濃濃的妝,一副不可理喻的模樣。她拽住清良,愣是不讓他走。清良本來就很老實,一肚子委屈說不出來。

  我原本尋思着,清良是怎麼得罪人家了。要不然道個歉賠個禮也就算了。沒想到,同行的小夥伴一副吃驚的樣子,等我走進的時候,嵐嵐告訴我說,那小姑娘看上清良了,愣是要跟着他。

  後來大家討論一致決定,跟着就跟着吧。清良一點也不虧啊,旅遊還能搭個媳婦。

  清良卻始終寧死不從,因為他家裡,還有個辛勤工作因為繁忙沒跟着我們一塊來的女朋友。

  趁着那個叫阿寧的姑娘睡著了,清良私底下偷偷地來找我,說,二姐,平時就你最有主意了,你幫我想想,我該怎麼辦啊這是?

  說實話,我也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女孩這樣的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才最兩全其美。再說了,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要不你先把她帶回家,然後再給你兄弟介紹介紹?

  但是,萬一阿寧知道了你要把她賣掉的心思,會不會一生氣殺了你啊?

旅遊 標籤:暑假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 旅遊記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