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旅遊團1000字作文

動物旅遊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文/ 西安海紅子弟校三年級一班  梁笑年

   春天來了,小貓、小狗、小馬、小鵝和小兔組成了旅遊團,準備到著名的旅遊景點花果山去旅遊。就在大家要走的時候,它們忽然發現沒有團長,於是聚集在一起,商量誰來當團長。

   小馬搶着說:“我是千里馬,是本屆動物奧運會長跑冠軍。如果選我當團長,我帶領你們一天走一千里,兩天就能到達花果山。”它還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馬心。請你們相信我吧。”小鵝搖搖頭說:“不行不行,你跑那麼快,我們怎麼跟得上呢?還是我來當團長吧,要是遇上小河,我一定把你們駝過去。”小馬不服氣地說:“你吹牛吧,你那小小的身體,能駝得動我嗎?”小鵝沒了話說,紅着臉低下了頭。

   這時,小兔子跳了出來,大聲說:“我足智多謀,我來當團長。常言說得好,狡兔三窟。只要我當團長,路上我會給大家找好安樂窩,讓你們舒舒服服睡個好覺。”小狗說:“那肚子餓了怎麼辦?你總不能讓我們餓着肚子睡覺吧?”小兔子沒了話說,只好退在一邊。小貓說:“還是我來當團長吧!我能讓你們天天有肉吃。”大家聽了,都安靜下來,定定地看着小貓。小貓看它們的樣子,得意地捋着鬍鬚說:“你們怎麼不說話?難道不相信我?告訴你們吧,我是有名的捕鼠能手。我要是當了團長,每天給你們逮一隻老鼠作美餐。老鼠肉太好吃了……”不等它說完,小馬撇了撇嘴說:“我不愛吃老鼠肉,就你愛吃。”大家也一齊反對,說它們不愛吃老鼠肉。小貓沒轍了,只好夾着尾巴走到一邊。

   大家的目光又投向小狗,看得它有些不好意思。小狗想了想說:“我不會說好聽的,只會汪汪叫。可我為人仗義,對朋友真誠。如果你們選我當團長,我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白天給你們帶路,餓了給你們找東西吃;晚上,我給大家站崗放哨,保護你們的安全。”大家聽了,都認為小狗誠實可靠,紛紛鼓掌,選小狗當旅遊團的團長。

   小狗當上了團長,帶領大家出發。這時的小狗特別帥氣,身上穿橙色的毛衣,腳上穿一雙嶄新的旅遊靴,還戴了一幅墨鏡,脖子上打一個蝴蝶結,簡直酷斃了帥呆了。一路上,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終於不負重望,帶領大家來到了花果山。

[評點]:重點突出,語言流暢,圍繞着選團長這個主題,寫出了小動物的個性,讀來生動有趣。

   輔導教師:孫錄銀



動物旅遊團 標籤:暑假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 旅遊記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