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貓與鋼琴(2)500字作文

貓與鋼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的鈴聲響起了,在大致留完作業后,歷史老師走出了教室。5月末的太陽還高傲地掛在空中,毫無打烊之意。正是這種天氣,我想,正是這種天氣最好。有點輕浮的微風,有點即將逝去陽光,有點綠樹,有點白雲,簡直是別無所求了。順手拎起從早上開始就沒有怎麼動過的書包,撇下那一大堆留在坐位里的書本,我抬腿便往門外去。盈在等我,讓女生久等總歸不是什麼好事。然而成功離開教室之前,另外一個女生倒是把我堵了個正着,衛生委員。

  “怎樣?又差點忘了做值日不是?”

  無言以對。我隨便找個桌子放下書包,到教室角落裡取掃帚。

  大約5分鐘的時間才好不容易掃完了地,我趕緊拿起垃圾筒加緊完成這最後的工序。剛走出教室,便碰上了盈。“值日啊?”

  “恩。何必等呢,你。”

  盈用手扶平一下頭髮,跟我一起向樓下走去。二樓走廊的大窗透進來的光線照在我們的臉上,她略微眯起眼睛。那一瞬間,我的的確確感到了她的漂亮。“沒關係的,反正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

  “哈。高二的學生,怎麼可能那麼閑?難道試驗班留作業少不成?”我笑了起來。盈也笑笑,好像稍微有點不好意思。她是那種比較靦腆的女孩子,跟我那般名聲的人交往實在是一件頗為神奇的事情。

  我走到樓下倒土,盈跟着。我拿着空筒回二樓,盈跟着。

貓與鋼琴(2) 標籤:鋼琴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彈鋼琴作文 鋼琴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