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安靜隨和500字作文

安靜隨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的是許久沒有在白雲飄飄網一吐為快了,包括上個學期的頹廢,感覺自己就是個廢人了,每天一睜眼的第一感覺就是絕望。

  越來越不想發說說了,偶爾覺得很無聊,莫名的覺得沒有人會期待自己的說說,而且發的多了更會顯得自己矯情,可能是上個星期情緒不好回家造成的吧,不想跟任何人深交了,也盡量不讓自己去生氣,不讓自己的情緒有大的波動。真的沒有,生活中,沒有志同道合的人吧,最近感覺又浮躁了,大片大片的完不成作業,不過還是不斷改變自己吧,畢竟,我還擁有着太多。

  想讓自己的話變少一點,再少一點。變得不活潑,變得安靜隨和努力。

  上個周真的給爸爸媽媽添了很多麻煩吧,回家坐在沙發上大哭的那一刻,估計爸爸媽媽都蒙掉了,第二天回學校花了一個午休的時間去找數學老師補課,昏昏欲睡。

  也遇到了跟純一樣的問題,去了解了一下,全文班的人大多都是比較混的,估計以後學習氛圍真的不會很好,不過我也不打算放棄全文,真的是個夢想,放棄了,就遺憾了整個青春。

  今天下午就回學校了,晚上自習檢查化學作業,可是至今還拉下了一大截,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希望心情之類的一切都好,好好調整心態,平和安靜的去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

  生活最好的方式是,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專心去做這一件事情,腦袋裡不能裝太多的東西,走路就好好走路,認認真真,不多說一句話,什麼都不要想,安安靜靜整整齊齊的做好這一件事情就好。

  願一切都好,你們和我。



安靜隨和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