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它的信念600字作文

它的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帶着對人們的眷戀,拖着長長的白裙把“接力棒”傳給了春……“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而我從這個季節的開頭懂了許多……

  春天的景是迷人的,萬物復蘇,一片盎然。一個課間,偶然抬頭望去,教室窗前原本孤伶伶的廣玉蘭和它乾枯樹榦,如今一朵了幾片新葉。那綠讓人感到刺眼,一個冬天了,它總是顯得出奇的寂寞,難看。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它一眼,因為它太單調。“竟然還能長出葉子……”我嘟囔了一句。不知怎麼對它好像更多的是厭惡。

  過了一段時間,更令我驚訝,他竟然長出了小花苞,而且看起來精神十足,我對它的看法有了轉變,我開始用更多的時間來關注它。萬萬沒想到的是一個中午是時間它竟能綻放。這更讓我驚奇。只是短短的一個中午,它就由含苞到開放,多麼強烈的信念!我對它產生了興趣。在那一剎那,它使我明白了道理,給了我啟發,給了我靈感。

  它能短暫的時間內把整個冬天蘊藏的信念都釋放出來了。做到了最好,他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帶給了人們,帶給了大自然。他有自己的信念,且能做到堅持追求,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啊!其實,我們也一樣要有堅定的信念,由於追求完美,和廣玉蘭一樣只要努力了就不會遺憾。有了信念就有好比大江中的一隻舟,乘着風在任擺渡至成功的彼岸:有了信念就好比荒漠里的一方綠洲,為乾渴,無助的人提供生命的動力。

  可以說,是信念讓廣玉蘭的生命力如此強盛:也可以說,是信念造就了偉大的人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趙彤彤



它的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