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念之葉800字作文

信念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找到生命之樹,我毅然上路,記不得走了多久,只記得走得很累,很累,最後昏倒在一顆樹下……

  幸運的是,那就是生命之樹。我慢慢的站起來,拖着身上的塵土,眼睛卻在這棵神奇的樹上打量開了。生命之樹與其它樹唯一不同的便是它的葉子,每片葉子都與眾不同。比如金黃色的財富之葉,粉紅色的美貌之葉,藍色的知識之葉。我一邊讚歎着,一邊繞着樹欣賞,生命之樹的葉子象徵著人們的一切,多神奇的樹啊!

  突然,生命之樹開口道:“年輕人,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生命之樹的聲音蒼老但不失渾厚,我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道:“我想來尋問支持生命的到底是什麼?”“就是這些葉子啊!”生命之樹說道,“但你能找到最不可少見的一片嗎?”生命之樹看我的眼光在美貌、財富、健康中尋找時,嘆了一口氣,將一片碧綠的小葉子探到我眼前說:“就是它啦!”可我實在看不懂這不起眼的葉子有何威力,生命之樹說:“以後你會明白的。”

  可正在這時,穿着黑袍的死神手執鐮刀,駕着塗著鮮血的戰車,嘶鳴着殺了過來,我落荒而逃。在遠處,我看見死神的火焰幾乎將生命之樹的葉子燃盡,但火焰中始終閃着點點綠光。突然,綠光發出耀眼的光芒,死神戰車震碎,死神抱着鐮刀嚎叫着逃走了。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嚇呆了,我趕緊跑過去,發現生命之樹在那綠葉的光芒下依然顯得精神抖擻。

  “剛才為什麼……”我到現在還不相信,這片葉子居然威力如此巨大。

  生命之樹說道:“這片葉子便是信念之葉,美貌之葉會被時間之火染盡,財富之葉會被奢華之火燃盡,健康之葉會被疾病之火燃盡,就連生命之葉也會被死亡之火化為灰燼。可是惟獨信念之葉,連死神都無法與其抗衡,它之所以威力巨大,是因為它的頑強。摩西的信念使大海分開,貞德的信念使三千法蘭西士兵擊退一萬英軍,愚公的信念使大山也為之震撼,年輕人,記住,無論什麼時候,心中一定要有信念……”



信念之葉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風吹不落之葉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