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那個用信念凝成的海!450字作文

是那個用信念凝成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百無聊賴,翻了翻書,確然我看到了一篇樸素但並不平凡的文章。

  在這篇文章里。令我領悟到了人生的意義。我還記得,在我暑假時,我去學游泳。笨拙的我顯然學得比別人要吃力,艱難的學好蛙泳以後,等待我的卻是無數個困難的動作,我總是不能完成好。別人練一兩次,而我就要練十次才能勉強做好。四肢不靈活的我在這一方面吃了不少苦頭。於是,我便放棄了學游泳。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當初我的放棄是多麼愚昧無知的選則。因為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作者用大海比作理想,用群山比作困難,用爬山比作艱苦奮鬥,這又何嘗不是人生的寫照與象徵呢?“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是全新的世界,這也象徵著理想的境界,象徵這一片光明,這篇小詩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個道理,更發人深省,在遇到困難時,你有沒有堅持下去呢?在遇到挫折時,你有堅強不服輸嗎?不,這些我都沒有做到,所以我現在必須做好這些,因為未來的人生有更多的挑戰!

  要達到理想的境界,是要歷經千辛萬苦的,惟有不怕困難,百折不饒才能實現人生理想,才能到達那個“用信念凝成的海”!

  初一:dis8



是那個用信念凝成的海!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