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遵命,我的草根公主(一)1200字作文

遵命,我的草根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拖着沉重的書包,我懶懶的走出了校門。今天,風好大,我打了個不起眼的哈欠,耳朵邊全都是那種雜聲:"饅頭,饅頭,好吃的饅頭,便宜賣咯!”哎,…~我的命運怎麼就那麼倒霉咧,剛被房東趕了出來,連肚子餓的時候也有人在旁邊諷刺我,我是很想吃啊,可惜我沒有錢,一分也沒有,遭了,那可惡的胃痛又犯了,我蹲下來捂住肚子,額頭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下來,在那麼冷的天,我沒有房子住,又肚子痛,到底有誰能幫助我呢?雖然我平常很討厭人家說什麼天上掉餡餅這種傳說,但是我真的很希望現在天上能掉下個餡餅來,雨慢慢停了,我捂住肚子去找住處,"喂,請問華東醫院怎麼走”,一個冷得像冰窖的聲音從我耳朵邊傳來,我猛的轉身時,就像被一個東西牢牢的卡住了,再也不能動彈。 

  腦子開始飛速得旋轉,旋轉……。 

  ?-?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這張面孔呢?"驚艷”?沒錯,是驚艷!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公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王子嘛! 

  "額,那個,華東醫院在那邊”,我一邊指一邊點頭,他好象不大相信我的話,不相信就算了,竟然以為我是神經病,真想捶死他(﹁ ﹁),看在他是個帥哥的分上,就勉為其難的放過他吧?(^ω^)?(明明就是打不過…) 

  他開始往我說的哪個方向走,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跟住他走,奇怪了,他雖然看起來是個財神爺的兒子,可是就他那種態度,會給我錢么? 

  他好象察覺到了什麼,連忙轉了過來,我迅速的把頭給轉過去,還是不小心對上了他那冷冷的目光:"幹什麼? ”他問我。"額,那個,最近有沒有什麼招保姆的廣告啊,給我說說,嘻嘻。 ”完蛋了,找理由也不能找那麼白痴的理由吧,我剛想道歉,他卻說:"有啊,我家就招,不過不包括神經病,我招的是人…,月薪是3000 ”"神經病就不是人了么?我只是窮了點,可是不至於到神經病的程度啊,你有錢就可以欺負人? ”我發瘋似的朝他吼着。 ”完了,我的3000元,沒希望了o(︶︿︶)o真後悔…。"那好,你可以來我家工作了” 我高興的問:"我錄取了?” "沒有,讓你去我家試做幾天,不可以的話馬上辭退!” "哦” 我毫不情願的跟着他的後面,不過心裡暗暗在想:好耶,有落腳處咯,呵呵…… 

  來到他家了,哇,超級的漂亮耶,一看他的衣服都知道不是普通人家了(⊙o⊙) 

  他扯了扯我的衣服,示意讓我進去,我不情願的抖開他的手,什麼嘛,人家是窮人嘛,第一次見這種房子,多看幾眼都不可以嘛,看來在我心中,錢比帥哥重要多了。 

  他問我:"你爸媽呢? ”我低着頭,眼裡的淚水都快出來了,他感覺他問錯了。他拚命轉移掉話題:"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本來不想回答的,但是他是我主人,跟他說說吧:"我叫蒙葡伊。”哈哈哈哈,果然是當僕人的料啊,連名字里也要有僕人的仆字,哈哈”不是那個仆啦,是葡萄的葡啊”。他一聽,臉陰下來了,我說錯了什麼么?

遵命,我的草根公主(一) 標籤:生命,我想對你說作文 草根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