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生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多麼寶貴;生命,是一個無價之寶,用多少金錢都換不回來的;生命,是多麼希望一個人去珍惜它,但失去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生命是多麼貴重,它蘊含著人一生的希望,失去了生命,就是失去了人一生的希望。在短暫的生命里,讓我們仔細想想,我們做過了哪些奉獻?做過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做過那些令人難忘的事情?……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天,是我們刻苦銘心的日子,那8。0級的大地震,讓中國,讓汶川失去了多少條生命,那可是多麼不可計量的數字,那麼多的生命,已經離我們遠去,生命僅僅只有一次,而很多人不去重視它,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那是多麼的可恥。生命只有一次,而我們應該經自己最大的權利去保護我們的生命。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是多麼的珍貴,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去保護你,不應該拿你來開玩笑。你是無價之寶,擁有你的人,總是很幸福的。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付出更多的心血去保護它,去珍惜它……

  烏海市第三中學初一 張詩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生命,我想對你說 標籤:生命,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