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錦瑟無端五十弦1400字作文

錦瑟無端五十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在這臨淵慕魚的一年,一大群剛剛湧入高中校門的生物,眨眼間走完了無知的一年。雖然學業上的收穫屈指可數,但絲毫不影響我們展望未來的雄心壯志。荒廢的年華,收穫了最純真牢靠的友誼種子。 

  ————作此篇紀念在310一起走過的光景 

某蓋:07年入學,立志文科。屬性是花痴,如果你在二中的第二食堂或者20路公交車上看到一個長的還算可愛的女生在那裡一邊吃東西一邊傻裡傻氣的看帥哥,如果確定精神正常,那必是某蓋同學無疑。特點:心眼好,有“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胸襟,早餐從來沒有吃飽過,全部肥了廣大損友的胃。愛好:評論剛才看見的帥哥。特性是白痴,俗稱蠢的要死。某蓋同學曾反駁:“臨床實踐證明,蠢,不會致死!”眾人:“但是,你會因為太蠢,而被我們扁~死!”某蓋:“······(淚流滿面-ing)” 

smell豬崽:07年入學,已投身理科。屬性:良師益友。職務:給左鄰右舍免費提供餐后甜點和冰瓜子的女人。特點:仍保留難得的童聲,經常讓有念童辟傾向的BT(譬如,我)抓狂。特長:解出一道道數學和物理難題。特性:容忍強哥字字珠璣的凌辱,仍和他同座達半年之久。耐力指數五顆星! 

小B:07年誤闖二中,深陷文科不能自拔。屬性:耽美狼一匹,本班同人女開山鼻祖。特點:很懶,比較聰明而不喜歡動腦袋,比較會寫東西而懶得動筆,眼睛位置生的稍微高了點,總是看這個不順眼,看那個不順眼。愛好:壯大同人女和同人男的隊伍。夢想:同人女將統治地球!特長:傳播邪教(哎,鄙人深受其害!)和睡覺。 

XYY:07年入學,酷愛理科,現在在VIP班級。屬性:猛男。職務:欺負,某蓋和CT同學,強搶many某人的英語試卷比分數。特點:熱心勞動,服從組織安排,心腸好。愛好:神吹海侃,物理課遊魂,熱愛學習。主要義務:空手瓣蘋果。 

本人:07年入學,投身理科未遂,在文科的泥塘中垂死掙扎。目前最大理想:殺進北外!屬性:有為青年兼憤青。特點:好伸張正義,是鹹蛋超人的化身!職務:在XYY欺負某蓋和CT的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pia飛不幹凈的東西。愛好:看到美好的東西在眼皮底下毀滅,愛好學習。特長:掰彎直男,和物理首席廖嗲嗲叫板,想服從English teacher卻得不到賞識。 

小傑子:07年進校,理科班班花。屬性:善良的大媽。職務:受氣包(本人專用),606風雲人物之一。特點:大大咧咧,人緣很廣,人稱“鋼鐵玫瑰”,偶爾有點少女情懷,被大家當作笑話講的主要素材,取材甚廣。愛好:目測帥哥身高和三圍(考!這都可以!)。最愛做的事:不分場合地點,叫我“醜人”。對某些事情擁有可怕的記憶力! 

大猩猩:07年順利入學,數學首席,理科驕子。屬性:大好人兼良師益友。愛好:服從黨的指使,堅定不移的欺負某蓋同學達六個月(撒花!)。特點:極度文明,罵人不帶髒字,但是很欠扁。人緣,特別是女生緣極好。特徵:樂於助人,勇於上進,是我學習的榜樣。 

CT:入學時間同上。屬性:乖巧MMand白骨精。職務:和我們並肩作戰打敗一切邪惡的生物。特點是被嬌生慣養得有點過頭,喜歡有人可以依賴,稍微有點叛逆可惜膽子不怎麼大,愛好是喜歡逛“動物園”。特點:可以直接到醫學院當骨架助教。愛看言情小說。 

丹:入學時間(···省略···)。屬性:?迦恕V拔瘢罕救斯俜椒褂眩??蘇?2鴕醞猓?咕?O巒磣韻昂笠黃鵂硬汀L氐閌嗆芸炭啵?皇嗆艽廈鞫?不堆?埃?輝趺從斜臼露?萇朴詬?鮮α糲潞糜∠蟆0?茫漢湍襯襯常ㄒ煨裕┐虻緇按虻膠芡恚?扇攀矣訓惱?P菹ⅰU攵哉庖幌窒螅?頤瞧蘭畚??岸袼裝說愕怠鋇納?鎦喲礪搖?/div>

錦瑟無端五十弦 標籤:五十年後作文 錦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