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觸動心靈的力量600字作文

觸動心靈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晨光乍泄,一滴露珠從花瓣落下,帶給草兒一份希望。——題記

  清晨,打開窗戶,迎面吹來一股清新的你吐芬芳,經過一夜雨水的洗禮,世界彷彿剛乾凈許多。

  我換上鞋,走出院子,去尋找自然界中那獨特的力量。

  坐在山丘上,疏鬆的泥土如浮雲般柔軟,望着眼前美麗的景色,不禁感嘆道:風雨過後竟有如此美景啊!

  走着走着,身體有些乏了,於是我便靜靜的躺在草地上,望着蔚藍的天對白雲充滿着無限的想象,不禁意間回頭一瞥,我便感受到了那份足以觸動我心靈的力量。

  一群麻雀倏地一下從草地里竄了出來,拍動着它們輕巧的翅膀飛向無垠的天空,露珠也隨着鳥兒翅膀的震動,從花瓣上緩緩滴入石礫之間。往下一看一模嫩綠色的身影毫無預兆地跳入我的眼帘,我起身連忙跑過去,仔細一瞧,一株尖嫩的小草頂開原本覆在上面的石礫,頑強的露出綠色,堅強的活了下去。

  此時此刻,我驚呆了,我從未想象小草能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中生長。如果沒有它的努力它能盡情的綻放綠色,能點綴我們這個沒有生機的城市嗎?

  其實,我們也何嘗不是這樣,在這個物質與金錢的繁忙時代里只有頑強拼搏,才能讓勝利的女神向你微笑,也只有在遇到困難時,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就會在人身的道路上看到希望的燈。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頑強意志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和對人生的感悟。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那觸動心靈的力量……

  新疆阿克蘇地區新疆阿克蘇農一師四糰子弟學校六年級:微笑里?н@痛



觸動心靈的力量 標籤: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