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觸動心靈的力量500字作文

觸動心靈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觸動心靈的力量 

 失敗后鼓勵的話語如同一種擁有魔法的力量,觸動着心靈,賜給我自信。 

 夏末秋初的一天,我垂頭喪氣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揣着成績單,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心裡懊悔極了。想象着媽媽將會一臉失望的表情,懊悔、後悔、悲傷一下子湧上心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回到了家。媽媽依舊像往常一樣,面帶笑容地出來迎接,替我領着書包,還不忘噓寒問暖。面對媽媽那細膩的愛,讓我覺得無地自容,想起成績單上令人失望的分數,愧疚似乎一下子增加了好幾倍,心情變得沉重。想着想着,心情如同被針刺一般,很痛,眼淚再一次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我突然的舉動似乎嚇到了媽媽,媽媽急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把成績單的事情交代清楚。媽媽的眉頭頓時稍微皺了一下,但過了一會便舒展開來。看着媽媽的神情,我想:完了,完了。媽媽這次肯定會大失所望,對我一定失去信心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非但沒有生氣,還安慰似的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千萬不要氣餒。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的失敗並不能決定你的未來。記住,失敗了不要緊,只要你曾經努力過。”這些鼓勵的話如同向身體內注入了無窮的自信,自信的力量包裹着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住滿了每一條血管,激發了我奮鬥的動力。 

 失敗了不要緊,只要曾經努力過。這些鼓勵的話想擁有了魔法,給予我自信的力量,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

觸動心靈的力量 標籤: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