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懷念夏天300字作文

懷念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是炎熱的,但是夏天下雨是那陣陣風是清涼的,它可以把炎熱趕走,剩下的,只有那陣陣雨和爽爽的清風。現在,秋天已經來了,夏天所有的一切,都已經遠去,但我卻懷念夏天。

  我懷念夏天的雨,風瘋狂的吹着,蔚藍的天空布滿了烏雲,滴答滴答,慢慢的下起雨來,飄飄洒洒的雨濕像無數傘兵從雲間降落下來。雨歡快的下着,雨聲歡快的響着,我站在屋檐下享受大自然送來的清涼,聆聽大自然演奏的美妙音樂。

  我懷念夏天的蟲鳴聲,夏天的晚上,拉開窗帘,打開窗戶,你會聽到蟲子門的大合唱,知了,蟈蟈,蛐蛐一起扇動翅膀,展翅,歌唱,一起歌唱,我彷彿聽到了這些音樂家演奏的《月光奏鳴曲》。我想,憑這些音樂家的音樂才華,寫一本昆蟲音樂記應該不是很難吧。

  夏天已經過去,但我能懷念它!

懷念夏天 標籤: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懷念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