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路上500字作文

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路上,在成功的路上。

  無論風雨飄搖,抱着對自己的肯定,在路上。身側,有人走着,有人跑着,有人摔了,有人往回走了……也有人成功了!

  厭惡世俗,憎恨冷漠的人心,說到底,我需要實力,面對學業,我需要扶搖直上。面對父母,面對師恩,面對路旁的綠樹嫩草,我想成功。人生,是短暫的,成功需要太多太多的汗水,要比常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有人活着,宛如死去,有的人死了,他的精神卻永存,我希望我,能成為那活着,卻能把人生演繹的有意義而不戲劇化的人。

  在路上,注視着路旁的花草,他們只不過是一些不會說話的生命罷了,但他們走到了成功的那條漫長的路的盡頭,享受着頂禮膜拜,從而永垂不朽……

  走在這成功的大道上,聽着某些人說:“成功需要99%的汗水和1%的靈感……”聽着某些人說:“高處不勝寒!”卻聽見我內心深處最真摯的聲音:“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黑夜與比天輪迴交替,時光的飛逝,滂湃的心情還來不及改變,一天比一天更期待明天的自己,加加減減,乘乘除除,我到底走了幾天幾夜,又走了這條路的幾分之一,又或是幾十分之一?

  到底還要走多久……

  無論春夏秋冬,抱着對自己肯定,在路上。

  在路上,在成功的路上!

  江蘇常州鐘樓區新閘中學初一:妍色



在路上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