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路上500字作文

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實人生本沒有路的,是父母為你打造了一個美好的起點,接着,你將從那一點開始向外的延伸,好比在無垠的沙漠里,一望無際。 

  一開始,媽媽帶着你走一段小路,保證你走的是平穩,快樂。隨着時間的年輪向著前方移動,你也漸漸的掙脫了母親的懷抱,一個人開始闖天下。 

  接着,你失去了方向,開始迷茫,因為你沒有目標,找到了合適的目標,繼續勇往直前,沙漠中將留下你曾走過的腳印,越來越大,越來越深。你試曾回頭望着走過的那條彎彎曲曲的小道,旁邊有着美麗的風景,可,在遙遠的起點處,你已經漸漸模糊,漸漸的忘卻,忘卻那美好的曾經,這時,只好看得近一點,享受曾今路上的凹凸不平,以及平平寬敞,那美好的曾今你只能回味,那悲痛的曾今你只能淡忘。 

  之後,你開始抬頭,看着遠方,看那璀璨的終點,你開始,狂奔,歡呼,雖現在終點可望而不可及,但,你不會在意,會把終點想象成觸手可及的,所以你奮鬥,獨自為自己鋪路,使原本單調的顏色變得五光十色,讓自己沉浸在自己搭建的幸福美滿小屋裡,每天開開心心的。 

  雖,有時強猛的暴風烈雨會打在未堅固過得房頂上,但,你不氣餒,你會使出自己的實力去把屋頂裝飾的更美麗更堅固,使任何的災害不打倒房子。 

  最後,你呆在自己搭建的幸福、美滿、快樂、堅固…的房裡,已經就是找到了心中的另一村。

在路上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