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混亂了那思想。1200字作文

混亂了那思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08年。5月10日。下午17:40。 

  窗外下着很大很大的雨。電腦桌上擺着一碗熱騰騰的方便麵和一大堆剛從大昌買來的零食。老爸老媽老奶奶老爺爺都不在家。就我一個人。 

  上MSN期間,很多以前不太熟悉的朋友都向我發信息來說好久不見。我記不起他們誰是誰,但是我還是扮演得和他們非常熟絡地回應起來。然後又把狀態調成離線了。 

  接着我上了近一年半沒完的遊戲,更多的不認識的玩家也都和我說好久不見。大概是老玩家的緣故吧,我總是感覺那些我不認識的玩家是在和我套近乎。於是沒好好看以前的朋友就把遊戲也關掉了。 

  然後想起上了小荷。想發點圖片,誰知道發不到。去“作文漫談”問了下,只見凌晨發了這樣一句“你終於出現...”。 

  我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沒接觸過網絡了。好像是考了初中之後就沒怎麼接觸過網絡了吧。 

  剛才接了個老同學的電話,他在向我抱怨現在的學習很辛苦,然後又問我現在怎樣,成績還向以前么,在學校過得習慣不。然後我說他羅嗦。他半天沒出聲音,我也沒出聲。過了好久他才說,你變了好多誒。 

  你變了好多誒。 

  我怎麼沒發現自己變了呢。掛了電話之後我想。 

  又回到了電腦面前,看見小荷的留言版很多長長的留言。不知中覺得小荷也和我一樣變了好多。

  時間在流失。人類都在進化。 

  方便麵開始變色。雨開始變小了。原本打算出門的我也沒出去。我對電腦也失去了興趣。決定聽一聽小程最近向我大力推薦的歌手是張靚穎的歌曲。歌名為《我們說好的》。 

  好嗎 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 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 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 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 

  去召回成為別人的朦朧 

  我們說好夏天永恆 你遠在風中 

  愛情揮霍在當時光 漸漸白之後 

  加一句如果邂逅你 乾脆地揮袖 

  我想一直關心在你溫馨的眼眸 

  這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 

  當最後一句結束的時候,當最後一個音符結束的時候。就立刻跳進了下一首《想你,零點零一分》。發現張靚穎的歌聽起來真的很有感覺。很喜歡她那淡淡憂傷的聲音。不過只是不喜歡她一直唱那些淡淡憂傷的歌曲。 

  這個世紀。 

  這個年代。 

  這個日子。 

  我的思想是那麼混亂。 

  2008年。5月10日。晚上19:31。 

  窗外的雨已停。電腦桌上擺着一碗空蕩蕩的方便麵和一大堆剛從大昌買來的零食。老爸老媽老奶奶老爺爺還是都不在家。就我一個人。

混亂了那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亂了作文 混亂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