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應該不自大,不驕傲。為別人着想。500字作文

我們應該不自大,不驕傲。為別人着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應該不自大,不驕傲。為別人着想。 

  一天,森林中的森林之王獅子已經衰老了,於是,獅子決定自己也應該下崗位了,要再選一位更加忠厚的森林之王了。獅子就叫自己的手下發森林選拔賽的名單到每一位小動物的家中,看誰有興趣參加森林選拔賽。 

  選拔賽的方法是:每一位小動物都要說說自己為什麼要當森林之王的理由,看一看誰說得最好最棒!就選誰當本屆森林之王。 

  不久,森林選拔賽終於開賽了,有小兔,小熊 ,和小象來參賽。小兔和小熊的心很輕鬆,覺得世上沒有人能比得上自己,自己是世上最大的人了。而小象的心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坐卧不安,怕自己選不上。 

  一聲哨響后,先是小兔發言,小兔說:“我是動物中跑的最快的,所以我才是這一次的森林之王,大家一定要投我一票。” 

  小熊說:“我是森林中力氣最大的,這次森林王的稱號非我莫屬了,大家投我一票吧!” 

  小象說:“這次我來參加森林選拔賽是因為我媽媽以前跟我說過,你哪天當上了森林之王,媽媽就以你為榮為多點小動物服務,不久媽媽就去世了,所以我才來參加選拔賽的,我要為媽媽爭光 。” 

  評委們聽后都贊口不絕,大象也成為了森林之王。 

  我們應該不自大,不驕傲。為別人着想。

我們應該不自大,不驕傲。為別人着想。 標籤:為別人着想作文 為他人着想作文 為別人喝彩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