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仲夏遐想。400字作文

仲夏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倚在牆上 木然地看着周圍的一切 一切 皆令我麻木 悄然間  已是仲夏 那個美好  燦爛的季節 記憶幾許停留 我能做得 只能是迷茫 就像那個迷路的小孩 我閉上眼睛 感受着大自然的喘息 那絲絲清新的氣息 心神蕩漾 我感受得到一絲清涼在我指尖瀰漫 哦  下雨了 是該好好地下一場雨 沖刷掉一切  那些陰暗的回憶 我不由自主地走到雨地里 任由淅淅瀝瀝的小雨拂過身沿 連綿的小雨藕斷絲連 正如我千絲萬縷的所思 雨水順着兩頰緩緩流下來 那涼爽的感受卻讓我心撕裂般疼 很想有一個心中的唯一 我不知  我是否似李清照人銷魂 我不知  還是似蘇軾般憂愁 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呵  一切將成空話 靈魂在四處遊走 剩下的軀殼又有何用耶? 雨  漸漸下大了些 我依然似一尊雕塑般站在雨地里 絲毫沒有半點退縮的樣子 我閉上眼睛 挺直胸膛 反而更坦蕩些 那些不愉快 那些彷徨 就隨着仲夏的這場猛烈的大雨 永遠的 離我而去  離去 煙消雲散…… 安。

仲夏遐想。 標籤:仲夏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之夜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