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個六一節7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六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媽媽坐在肯德基靠窗的桌子上,我正享受着桌上一包包肯德基美食;禽流感過去了,加上今天六一兒童節,冷冷清清的肯德基店又爆滿了,忍了一個多月的孩子們在這個自己的節日里大吃大喝。這是我最後一個六一節,這個兒童節過後,我的人生里就沒有六一節了。

  時間悄無聲息地從我們身旁溜過,猶如看一場電影,一會兒工夫便過去了,心裡只剩下看電影時一幅幅精彩的畫面;我們的日子也一會兒過去了,腦子裡只殘留着過去美好的時光。時間像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整個世界推動着,把幼小推到成熟,把年輕推到衰老,把衰老推向死亡。想想過去的事情,我從一個呱呱墜地、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孩子,轉眼間成了一個有模有樣、獨立自主的小夥子,我感到一絲興奮,又覺得有點依依不捨。

  時間催着我們成長,小學六年生活也像一場電影放過;過了多多少少的六一節,最後一個也將過去。想起兒時的六一節,多麼高興呀!學校舉辦六一節活動,我們都歡歡喜喜地參加;分下許多果凍糖果,我們更是高興地手舞足蹈;回到家,父母還會買六一節的禮物送給我,或許陪我去外面吃一頓飯或肯德基。但是,小學六年級最後一個六一節一轉眼過去了,在這一天的玩耍過後,我們不是兒童了,已是青年;之後我們不能再高高興興過六一節,再也吃不了學校分下甜蜜的糖果和可口的果凍,收不到父母的禮物,也不能在六月一日出去吃美食。我們要進入初中,投入緊張地學習之中。

  時間總會不停地流過,你留也留不住;最後一個六一節也總要過去,這標誌着我們已經長大了。時光不會停止,更不會倒流;我們想回到過去,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只能勇敢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接下來的種種考驗;你面對不了種種考驗,哭天喊地的想要老天再給我一個人生,絕不可能!時間只會拋棄你,不會給你留下一點好處。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去迎接明天更美好的生活!

  六年級:過思齊



最後一個六一節 標籤:最後一個六一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