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任課代表500字作文

新任課代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任課代表 

  青島萊西市馬連莊中心中學六(3) 李炳 

  “哼,怎麼會讓他當課代表!”同學們議論着這位晨會時老師剛指定的課代表心裡憤憤的想。 

  你看他,多得意!下課了,他神氣活現的走到講台前,故意問大家:“誰是課代表啊?”旁人不理他,他還追在問:“到底誰是課代表?”有人低聲說:“不就是你嗎,有什麼了不起……。” 

  “真的是我嗎?”他指着自己鼻尖的那副得意的模樣,讓人看着又氣又好笑。 

  放學前,他在黑板前布置作業的樣子就更神奇了。“數學家庭作業”這幾個字,被他故意擦了又寫,寫了又擦,足足折騰了1分多鐘。後面的“預習”兩個字寫的就更磨蹭了,還不時地問他的鐵哥們兒小剛:“好不好看?”當說好看時,他自己又搖起頭來了:“不好看,不好看!”然後把它擦掉。如果說不好看,他就看你一眼索性擦掉再寫…… 

  等我們把數學作業抄好后,別的班已經放學兩分鐘了。我們悻悻的收拾好書包,又無可奈何地嘆着氣去排隊。這時,數學老師來了,他說:“加一項作業……”她正準備把作業抄到黑板上,看見黑板上那被新任課代表擦得模糊不清的字體,一下子愣住了,問前排同學:“怎麼回事?”當他弄明白后,臉一下子沉下來,想了想,對大家宣布:“數學課代表換成……”新任課代表傷心地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喬永奎

新任課代表 標籤: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