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愛伴我同行800字作文

真愛伴我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說愛是一片汪洋,那麼我就是一隻海底的魚兒,被愛包圍着;如果說愛是一場春雨,那麼我就是一朵可愛的花兒,被愛滋潤着;如果說愛是一陣輕風,那麼我就是一片快樂的葉兒,真愛伴我同行!

  從我人生開始的那一刻,我相信,我已被“愛潮”浸沒。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斷前進,真愛也無時無刻伴隨着我,我也無時無刻感受到各種各樣的真愛。

  4歲,我感受到了母愛。牽着母親的手,走在大街上,一蹦一跳的,伴着爽朗的笑聲,我感受到了母愛。在媽媽的懷裡撒嬌,為了一支最新口味的冰淇淋,終於,舌尖觸到了香脆的蛋卷,冰淇淋甜甜的,母愛甜甜的……還記得我生病的時候,躺在床上,十分難受,媽媽也同樣着急:燒開水,給我喂葯,用濕毛巾為我擦臉,幫我把被角壓嚴。那個時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有着這樣一個好媽媽!

  8歲,我看到了陌生人的愛。我站在搖晃不穩的公共汽車去上學,肩上那個幾乎與我體重相等的書包壓得我氣喘吁吁。車上一個座位也沒有了,所以我只得堅持着。就在這時,一位叔叔從我身邊的座位上站起來,彎下腰對我笑笑:“小朋友,你坐在這裡吧!”當時,我感到好溫暖,慢慢地坐下來,當觸到座椅的那一刻,如釋重負的感覺流淌在血液里。我忙說道:“謝謝叔叔!”抬頭看到這個高大的身影,我覺得他的身上有這愛的氣味……

  12歲,我體會到了友愛。我上了初中,結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到現在,我和他們早已稱兄道弟,親近的像一家人了。還記得上一個月,我的第二次月考成績出來了,向來是班裡前幾名的我這次排到了第十一名,牆上前十名的“光榮榜”上找不到我的名字了。我心裡十分不好受,一直不作聲。下了課我的那幫“死黨”們一下子就圍了過來,勸我,逗我開心,我的全身好像受了一種魔法,有一種言語不出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友愛的力量!

  ……

  輕風起,樹葉飛舞,我這片葉兒,乘着真愛之風不斷向前。無論前面是什麼艱難都不怕,因為有真愛伴我同行……



真愛伴我同行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父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