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蝴蝶紛飛的五月900字作文

蝴蝶紛飛的五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五月,是春與夏的交接點,當五月的第一絲風吹向大地,春天的景象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夏天的火熱與繁盛。隨着天氣的慢慢炎熱,我們的衣服也漸漸變薄,但是,那份心情卻越來越強烈,充盈了我的整個身心……

  這份讓我抑制不住的心情就是——思念。

  去年這個時候,也是五月,我們正忙碌在考初中的學習當中,我們這些昔日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開始倒計時,小學的時光正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向終點,大家看似都在認真地看書學習,可誰的心裡此時不是翻江倒海?六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剛來這個學校的畫面好像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心裡卻莫名湧出了一股親切之感,何況現在我們已經做了六年的同學,那份依戀,那份難以割捨的情感,怎可以僅用語言表達出來?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詩朗誦,獲得了台下人們雷鳴般的掌聲;還記得運動場上,運動員矯健的奔跑和同學們費盡全力的呼喊,他們汗如雨下也毫不在意,聲音與動作簡直完美的結合;還記得我們的方塊隊,我們在烈日炎炎下努力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以團結贏得了二等獎,我們喜出望外……

  我們一起笑過,也一起哭過……

  還記得換老師的時候,我們一起留下了包含愛的淚水;還記得我們班被批評時,同學們的後悔與自責;還記得運動員為了班級的榮譽,跑得汗流浹背……

  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我們已不在是剛進入小學的小孩子,我們的友情已經今非昔比,這樣的友情,怎可能割捨?

  “滴滴,嗒嗒,滴滴嗒嗒”,時鐘還在不厭其煩的擺動着,我開始恐懼,因為離小升初越來越近……

  終於,那一天到了,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去參加了小升初的考試,回到班裡后,我覺得氣氛出奇的奇怪,班裡的同學居然在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唱歌!這令我無比震驚,我剛準備發話,突然,有一個同學唱着唱着居然哭了,其他同學也一樣,我恍然大悟:他們唱歌原來是為了掩埋悲傷,那聽似玩笑的歌聲背後,原來隱藏了巨大的思念……

  我被突發的一切感動的不知所措,我好像對着他們大聲喊:我愛你們!可就在這時,煩人的下課鈴響了,真不是時候!

  五月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思念的時節,它同時也是一個蝴蝶紛飛的時節。我相信,我們分別在蝴蝶紛飛的五月,也終會再次團聚,在這蝴蝶紛飛的時節!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宋沂臻



蝴蝶紛飛的五月 標籤:紛飛的雪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