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漸漸變黃的葉子中,秋媽媽隨着菊花的清香,乘着涼爽的秋風到來了。四季更迭,總是連綿不斷,轉眼間,我最喜歡的一個四季使者——秋又來到人間了。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有神奇的魔法,給人以神秘而溫馨的感覺。秋媽媽十分的慈祥,盡全力的愛着世間萬物。它驅走夏天的炎熱,讓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額頭;它揮起長長的衣袖,遮住了似火的驕陽;它搖起金光閃閃的魔棒,讓樹葉和根譜寫了一曲動人的歌。 

  如果這時,你漫步在田間小路,就會進入一片豐收的世界。眼前是金黃色的稻穗,棵棵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桿都壓彎了腰。再看那高粱,紅紅的羞答答地低着頭,象是剛上轎的新娘子。 

  看!蟋蟀們這是急這上哪?噢,原來是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果實比美大賽呀!聽!那“加油,吱吱吱”的聲音簡直是蟋蟀聲鼎沸呀!看!首先上場的是紫瑪瑙般的葡萄哥哥,正在展示強健的肌肉,石榴姐姐穿着粉紅蕾絲的紗裙,戴着粉珍珠項鏈出場了,以完美的微笑讓人們為之折服,柿子小姐紅紅的臉,以它獨特的燈籠外衣得到了“時尚小姐”的稱號。 

  看完比賽,我們到林間逛逛吧!楊樹和柳樹提前換上了金色的盛裝,迎接大家的到來,而松樹依然挺拔,彷彿是站崗的衛兵,一年四季依然堅守崗位。楓樹滿枝的楓葉已被秋天旺盛的火焰染得更紅了。高貴的金,真摯的綠,熱烈的紅,為編織了條條絢麗的綵帶,匯聚了只只多彩的花籃。 

  你看這金黃的陽光,金黃的山,金黃的世界,秋媽媽為天地萬物帶來了多少涼爽和美麗? 

  春去夏又來,夏去秋又到……美麗的秋天到來了,秋天的美麗到來了,我們愛秋天,愛它的秋湖明凈,秋雨綿綿,秋實累累,五穀豐登……我們愛這秋天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