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件事情引發的思考350字作文

一件事情引發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次的突髮狀況,而這些突發事件有可能會引發我們的思考。思考之中我們就會有所發現,而這些發現會改變我們的生活。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和同學放學回家,而這位同學比我大一年級算是我的師兄了。碰巧的是那天我剛好有問題要請教他,所以我們就在校園路上聊了起來,我們是邊走邊聊的。在這路上我請教了他很多關於學習上的事情,而這位師兄給了我受益極大的回復,通過他的回答我了解到原來這個問題還可以這樣解釋。在我的心裡我認為我的答案是最好的了,每想到還有更好的答案我受益了。所以,我很幸運。

  我在學習上我很少問別人問題就算老師也是,所以我一個突發的想法讓我懂得了很多,也讓我對待這件事情上引起我的思考:我應該在未來不懂的事多問或者換個角度思考。所以,每次的思考都有可能讓你成長,因此,我們要珍惜每件事情的思考。

一件事情引發的思考 標籤:我的思考作文 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