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6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天,奧運火炬就要傳到我們這裡了,真的好高興,我們學校都有組織一起去看奧運聖火的傳遞。還嚴肅的給我們講解一些情況,但是,班裡的氣氛沒有因此而呆板,而是更加活躍,老師汗:在班上我都管不住你們,到了現場,我還不得第一個暈倒啊~~說不定那裡有恐怖分子,我還得保護你們呢!所以呢'''''你們現在就讓我少操點心。

  突然間,感覺自己真的好幸運,感覺自己太不會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了。

  想一想,如果自己沒有到這個大城市裡來,而是在……或許會少一點煩惱,或許自由會多一點,或許……但是,比起對夢想,對生活的嚮往。我應該還是會抉擇留在這裡,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神秘的,像是給我安放了一條直插雲霄,高不見頭,危險陡峭的梯子,使我站在中間,往上,向下都不敢輕易作出決定,只得讓知識給我力量。

  但是競爭真的好激烈,使我感到畏懼,第一次感到:如果學習不好,我的生活,夢想沒有什麼價值了,因為它們只會隨着時間的變,我的變,而變的越來越渺小,不可一世。壓力真的好大,還有好多令人頭疼的事……

  坐在公交車上,隨着車的啟動,涼風撲面而來,想了好多好多的事,大多都是煩心事:數學課上不喜歡思考,語文課上不想聽講,英語課上老打瞌睡……學習怎麼可能上去嘛,總是在回首自己的事,不能向前看嗎?

  如果給自己定一個夢想,把每天要為夢想做的事情都列舉出來,每天都在忙碌,時時都在為夢想流着辛勤的汗水,沒有時間去想那些煩瑣的事,成功應該會很進。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付出應該給予的,生活會是多麼美好,但何事我能做到??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