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課後習作:我愛我家600字作文800字作文

初一課後習作: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剛一到,就聽到一個喜訊: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一個“家庭大比拼”的遊戲,九點開始。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就去報名了。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

  第一局:父母將孩子夾在中間,腿用繩子綁着,三人一起走,第一個到達終點的家庭勝利。準備好后,一聲槍響,我與爸爸媽媽迅速向終點衝去,由於我走的規律總和爸爸媽媽的不一置,爸爸媽媽乾脆把我架起來走。哈哈,真爽,真像飛一般的感覺,我回頭一看,其他家庭還離我們遠着哪,馬上就到終點啦。口耶!第一局我們勝利了!我高興極了。

  第二局:接力賽,父母與孩子跑步,一個接一個,最先跑完的當然就勝利嘍!我和媽媽讓爸爸站老大,因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媽媽最後。爸爸天天跑步,現在,跑步對爸爸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輪到我了,我像一隻勇猛的燕子,向前衝去,為媽媽拉開了距離,到時候媽媽跑時就輕鬆多了。工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局我們仍然勝利了!我高度興奮。

  第三局:心靈感應,父母比劃孩子猜。這是一個測試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心是否相印的遊戲。遊戲一開始,爸爸媽媽緊張的比劃着,我也緊張的猜。不知是我們的詞卡太簡單了,還是我太聰明了,不一會兒就猜完了,並且還全對呀!

  這時,主持人宣布:本次“家庭大比拼”的獲勝者是仔妹家庭(報名時,主持人讓給自己家庭起個名字,我就叫了個這個)!哇~~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媽媽,也都累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我更是樂不可支了。我走近爸爸媽媽,用我那雙軟綿綿的小手幫爸爸媽媽擦乾了汗水,旁觀者都在熱烈的鼓掌,祝賀我們。領完獎品,我們歡樂得像只小鳥,抱着它,回賓館了。

  這次遊戲,讓我感到這個家的完美,這個家的溫暖,這個家的溫馨,這個家的歡樂,這個家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啊!我愛我家,愛這個充滿愛心的家!



初一課後習作: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標籤:習作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