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7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呀!轉眼間,我已經當了半學期的中學生了。在中學的這幾十個日子裡,我已經體驗到了初中生活的豐富多彩。

  酸

  今天是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競選。昨天,我就已經準備好了競選稿,打算在今天來個“一鳴驚人”。可是,在競選前的幾分鐘,我變得十分緊張,心裡不停地祈禱:老天保佑,我一定要競選上啊!

  糟了!輪到我了,怎麼辦呀?我迫使自己鎮靜下來,開始了競選演講。但在演講時,我的腿一直在微微顫抖,全身發冷,唉!還在緊張。

  終於,我演講完畢下台了。我一邊聽着別人的演講,一邊分析我和別人的差距。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我會落選——雖然我不相信。

  老師宣布結果了,不出所料,我果然落選了。看着其它同學一臉的喜悅,我心裡酸溜溜的……

  甜

  下節課就考英語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語書,嘴裡不停地背着英語單詞,渴望考出個好成績。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卻不為所動:多被一遍保險嘛!

  考捲髮下來了,我飛快地看了一遍,居然全是我複習過的!於是我奮筆疾書,幾乎沒有怎麼遲疑,只花了二十分鐘便做完了。又仔仔細細檢查起來。

  中午,我跑到辦公樓去看分數,尋找了半天。終於在一堆卷子中發現被老師打了一個鮮紅的“100”的我的卷子。尋找卷子的人群中發出一陣陣驚嘆。望着同學們驚訝的臉,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中學里的酸、甜、苦、辣,我還只“品嘗”了一小點,前面的路還很漫長。無論遇到了什麼,我們都該保留理智、清醒的頭腦,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變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敗傷透了心,垂頭喪氣。這樣,我們才能順利度過我們的初中生活。

  願我們美好的初中生活不會因你我的某件小事而蒙上一層陰影!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