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自信的老師600字作文

最自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自信的老師 

  政治課上,我們學習了關於自信的內容,還評了最自信的老師,大家公認的就是語文老師——劉老師,的確,劉老師真的是一位很自信的老師,每次上課,她總是面帶微笑的給我們講課,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劉老師,就喜歡上了劉老師,劉老師總是一副自信的樣子,特別是她那眼睛,炯炯有神,她看人的時候目光那麼清澈,就像潺潺的山泉,輕輕地流進每個人的心田,上課的時候,我們便可以享受到老師優美的聲音,老師朗讀的聲音十分標準,十分有感情,每每老師讀完,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劉老師讀得太好了。我們班上有些經常不完成作業的學生,但老師並沒有因此而排斥她們,反而總是鼓勵他們,也要我們多多幫助這些學生。 

  平時上作文課,老師總會用將近一節課的時間指導我們寫作文,指出我們作文中的一些問題:用詞不當、句子不通順、主題不突出,還有一些離題的作文,她都會耐心指導,對於那些作文寫得好的,她會鼓勵她們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 

  你們知道她是怎麼上課的嗎?每次上課,她都會先讓我們上一課的生字過關,然後進入下節課的內容,開始講課,她會將文章分成幾個部分來講解,她講課生動有地,娓娓動聽,讓我們很透徹的理解了課文,這也讓班上的同學對學習語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劉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耕耘,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成長,雖然報紙上看不到您的名字,電視上見不到您的身影,可您就像美麗的秋葉一樣,無私的奉獻出您的一生,我們喜歡您,喜歡您那甜美的聲音,喜歡您那美好的心靈。



最自信的老師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