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幸福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一杯美味的咖啡,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晚風,吹走了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火焰,給冬帶去一絲溫暖;幸福是一汪清泉,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幸福是一道彩虹,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幸福在媽媽的手上。在一個寒假的早晨,窗外天寒地凍、北風呼嘯。我蜷縮在被窩裡,雙腳被凍得冰涼,只好輕聲請求媽媽幫我沖一小杯豆漿。媽媽答應后,不一會兒就小心翼翼地端來了一杯熱騰騰的豆漿。我迫不及待地接過並快速喝了一口,“啊,好燙!”我一邊大喊着,一邊吸着涼氣,因為太心急,結果被燙了一下。媽媽笑着說:“你真是個饞貓!”

  幸福在爸爸的歌聲里。一天,我正在彈鋼琴,彈到《雪絨花》這首曲子時,爸爸興緻一來,放聲高唱。“哈哈哈!”他唱着,我卻大笑起來。“怎麼啦?”爸爸問。“你跑調啦……”爸爸聽了,臉“唰”的一下紅了。過了兩天,爸爸主動找到我,還要唱《雪絨花》。我便彈了起來,心想:又要受跑調的罪了。出人意料的是,爸爸不僅沒有跑調,還一邊唱一邊抒發著感情!彈着彈着,我又“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幹嘛又笑啊,我沒跑調啊!”爸爸一臉的不解。“是因為爸爸唱得好聽!”我說著,爸爸也笑了。看着眼前爭強好勝、小孩子脾氣的爸爸,我又高興地彈了起來。

  幸福在同學們的笑臉上。一次去百萬葵園秋遊,在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和向日葵叢中,我和同學們一起追逐着、跳躍着。在一個小亭子里,拍下了許多張美好的留念。穿過一棵棵薰衣草,張開雙臂,深深吸一口氣,聞到的,是幸福的味道。我們跑着、笑着,在金色的童年裡,劃過一道幸福的彩虹。

  人們常問:“幸福的滋味是怎樣的?”我已經嘗到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個觸動。

華成小學五(2)班 任惠卿

指導老師:湛燕雄



幸福的滋味 標籤: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