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世界60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些時候我明明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幸福,可是自己偏偏背道而馳,自己也知道,應該和那一些有家鄉的人在一起,那樣子他們對自己的傷害程度會更低一點,可是自己終究還是對情人天天不問,即便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很想要去逃離,可是自己沒有想過會失去的,這樣子,徹底自己終究是一個比較貪心等着吧,不想要做他的女朋友,卻還想要得到他的呵護。

  其實自己也終究沒有明白他究竟在生氣什麼,他究竟有什麼可以這樣子發脾氣的,即便他沒有發脾氣,即便一開始自己再給他打電話的時候,覺得他還是那個溫柔的,他覺得他對自己還是有一些聯繫的,可是經過朋友的剖析之後,自己才徹底的明白,其實他對自己確實是沒有那一些情意的。一直是自己在自作多情了,所以就覺得挺悲哀的,雖然說我們兩個人也沒有經歷很多,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也沒有付出很多,沒有犧牲很多,談不上後悔,談不上遺憾,談不上損失可是離開之後還是挺令人難受的。

  不知道對於他來說,離開之後是否也會令他難受,有的時候自己在想做的很不公平,自己在我們還沒有在一起之前都不喜歡他,他沒有察覺到,和他在一起之後自己也受了挺多的委屈,他也沒有察覺到分開之後自己也備受煎熬,而對於他來說是否也會有一定的懲罰,如果世界的最近感情都是平等的,對自己這些時候正是他以來所說的這一些煎熬,送給我都可以一一的回復給他,真的也挺想讓他體會一下那一些金融的,就他明白真正喜歡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感受,這讓他明白自己究竟有怎樣的心情,讓他懂得去珍惜一個人,其實他真的需要學會去珍惜一個人。可是有的時候又會仔細的想一想,以後他真心的那一個人又不是自己,何苦勉強他去成長呢?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