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我的世界里1000字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突然間,從未有過的迷惘充斥着整個神經,一波波浪潮襲來,似乎想將腦海中那僅有的一絲清明也沖洗殆盡。一波,兩波,三波、、、最終,那根弦只得“嘣”的鬆開了彼此緊握的雙手,浪潮頓時淹沒了整個世界,一切,又趨於平靜。

  不去探索別人的世界,因為不能;不去探索自己的世界,因為不敢。從小到大,一直不敢去摸索自己的心底,不敢去探求自己的一切。因為害怕,害怕自己想要得到的和自己真實得到的背道而馳!所以漸漸的忽略了自己的心裡,忽略了‘‘所做的事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做的’’這個問題。於是封閉了自己的心,沒有過多的去在意這個世界,這個自己。只知道周圍的人笑,我也笑;周圍的人哭,我也哭;無聲的辦好這個木偶人。

  不愛獨處,不愛過多的表露自己的心,不愛總是暴露在陽光之下。總是以微笑面對總人的嬉笑怒罵;總是以瘋打瘋鬧來掩飾內心的那份孤寂;總是看些甜蜜的小說來填補內心的苦澀;總是和別人稱兄道弟來證明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的;總是寫些枯燥、傷感的文字來述說自己的心聲;總是以釋懷來撫平心中的寂寥和憂傷;總是以淡然來面對塵世中的起伏。

  我的世界,或許只有文字,抑或不是。每當想哭泣,想歡笑,想發泄時,總是想以筆訴出心裡的聲音。可每當拿起筆,面對泛黃的紙張時,卻發現自己無從下筆,煩亂的愁緒早已不知何時亂成一團麻,剪不斷,理還亂。待到沉澱后又發現已物是人非。只能將胸腔里翻滾的哽咽和刺痛用力的壓進身體內部,像是月球上劇烈的隕石撞擊或赤紅色蘑菇雲的爆炸,被真空阻擋之後,萬籟俱寂,空洞無聲。

  我的世界,或許只有親人,抑或不是。早已不知呵時,心已被時間的流逝而隔絕在千里之外。不用說每個人每天都帶着面具,即使回到家了,也不忘帶上偽裝的面具。沒有了小時候父親用慈唉的手撫摸頭,沒有了母親用溫潤的嗓音講故事,剩下的只有無止休的沉默。每天吃幾口飯便扔下碗筷回到學校。寧願在學校里偽裝的笑,也不願在家真心地哭。

  我的世界,或許只有朋友,抑或不是。歡笑是和朋友一起。吵鬧也是和朋友一起,每天都和朋友一起。卻誰也不曾走進誰的心裡。每個人的臉上都塗上了一層厚厚的粉,再戴上一個密不嚴實的面具,穿上一身堅硬的鎧甲,都在以一個保護自己的姿態來面對所有人。有時,帶着淡然的微笑,看着周圍的一張張面具,突然覺得好累。倦了,乏了。

  人說喜歡黑色的人都缺乏安全感,人說,處在黑暗中的人,總有一天會愛上黑夜。我說,很久以前,我已經愛上了寂寞,愛上了安靜,愛上了黑夜,愛上了空蕩,愛上了冷漠,愛上了不開心的微笑。

  初三:活給自己看



在我的世界里 標籤: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